前天,老公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,一時之間,我真的想不起來有什麼是我想要的而他現階段可以負擔的起的!!!昨天上班途中,我傳了簡訊給他,『我要卡片!!!』

上班途中,他打電話來問我,月初了嗎?要繳錢了嗎???(我們家的所有支出都是我在處理,老公每月固定轉帳給我,有時他沒空處理會把提款卡給我自己轉)裝傻喔,我要生日卡片啦!!是你自己說問我要什麼的,我要卡片。他說,我不是不知道--第一:他很懶、第二:他字很醜。第三:他很懶字又很醜寫卡片很難,反正就是千方百計告訴我『我要卡片真是比叫他去7-11買一個蛋糕或者去頂好超市買十包衛生棉還要困難的舉動』就是了。

昨天,不,應該說今天凌晨,他應該在12點半就到家了,可是一點半才到...(我心裡有點生氣可惡下班不回家又是去哪裡鬼混!!可是我沒說出口)他進來房間,我問他我的卡片呢???他說,我要的東西他不會欠我的啦,是我自己沒看到!可是根據他平常唬我的宿習,我又問了一次、兩次,他還是給我這樣的回答。但是大家都知道昨天寒流來襲,我才不要跑出已經開了五個小時電暖氣的溫暖房間,三更半夜去客廳的任意角落找找看他有沒有騙我---其實我心裡還是壓根覺得他唬我的啦。

今天早上出門,我的包包裡面真的有卡片ㄟ,我用了昨天才學的簡單去背法,把文字貼在封面上,哈哈。

不過,卡片是用電腦打的,當下我有幾個想法:

  1. 這個男人怎麼這麼沒有誠意,居然用電腦打字!
  2. 我有點後悔昨天簡訊上沒有加寫我要一張寫滿滿字的卡片(這個我年輕的時候要求過)
  3. 這個男人有點精,他大概知道我什麼東西都往網站上POST,為了避免他的字曝光,所以...
  4. 吼,千方百計,又跟我提到生老二!!!!!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我本來是覺得還好,可是他同為六年兔班的女同學幫他解釋:

  1. 好浪漫喔。
  2. 起碼,我要他就生給我。
  3. 他在警察局光天化日之下幹這檔事。(我猜沒有,他一定刻意隱藏才會在半夜12點到1點之間行事。)
  4. 他打字速度一定很慢。(對對對,沒錯,比烏龜在爬還快。他用寫的可能可以寫八次吧)
  5. 所以值得給他拍拍手了。

親愛的老公,謝謝你滿足了我想要卡片更勝於蛋糕!!!!明年也要有喔,每一年都要有喔,有送鑽石有房子的時候也還是要喔。

可是我還是要說,有禹辰有你,我就很滿足了ㄟ,我的心眼很小,容不下那麼多人。

永遠愛著有你、有禹辰的我們這一家三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huang 的頭像
    fannyhuang

    。六年三班。芬妮

    f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