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幫娘家爸爸挑的衣服顏色跟尺寸


今年父親節,已經離婚又常常回老爸家,見面了又愛鬥嘴的媽媽特別提醒五號要請爸爸吃飯,(我聽到時心裡OS:終於..老媽不再嫉妒不再計較女兒對誰比較孝順比較有心了...其實關於這一點我的想法是:不管對哪一方孩子有孝心總比漠不關心、不聞不問的好,應該要感激慶幸自己的孩子仍是有血有肉的。)從原本的要去哪裡吃、請四號老公從批發市場買食材、到最後六號大刀一揮訂到位置抵定就在老爸家巷口的熱炒店,大家回老爸家集合走路過去就好。吃什麼不是重點、尤其各自婚嫁繁衍子女後,身為老大的我決定,只要姓黃的我老爸的子女出錢就好,這點也很感謝還是單身的五號、六號同意啊!!同時有感,在娘家我是大姊,我說了算,在婆家我是大嫂,怎麼..通常都是最後的執行者捏,一樣是老大,差很多捏。


父親節前夕,老公主動跟我說提醒他隔天去挑兩件polo衫送給娘家爸爸...我訝異卻也開心極了!!!!是他主動想到啊!不然我可能就吃飯完就算了。這真的是走過十年婚姻之後內化而來的。

衣服的顏色跟尺寸都是老公決定的,綠色是他第一個選擇(他說跟政黨傾向有關)、第二個顏色也是他決定的,因為我拿不定主意..說來汗顏我居然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應該穿什麼尺寸!!

謝謝老公,同時我自己有了個決定,不管將來我的子女分隔在何處,父親節,請你 一定一定要對你的爸爸有感謝與祝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huang 的頭像
    fannyhuang

    。六年三班。芬妮

    f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