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開始講這句話的時候,上學第15天。
我的寶貝,很高興你真的真的穩定,真的真的適應學校生活了..從這一天起,我開始送你上學,到校到離開,不用兩分鐘。
看你脫鞋,看你自己拿去鞋櫃放,看你跟媽媽說掰掰。

上學第15天,我量你的體重,15.6,和剛上學比,多了0.4,你臉頰有點小小的澎起~

上學第15天中午,我接到老師的電話,說要跟媽媽抱歉...心,怕著~
原來是中午吃飯拿碗排隊時,後面的同學絆倒往前撞倒你,你跌倒跪下,撞到自己手上的碗,碗弄到左眼上眼皮。有個老師說評估之後不用縫(透過電話這樣聽起來,更是心驚)的傷口,說有拿眼藥膏幫你上藥了,應該是沒有立即的危險要就醫。你沒有哭,只是跟老師說,怎麼撞倒你的小朋友沒有跟你說對不起~

老師跟媽媽對不起說讓你去幾天就受傷了,我知道這樣的情形很難預防,在每一個幼稚園也都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,只是,我很難在老師這麼有誠意的連聲道歉說,對他說沒關係。

打電話給爸爸,請爸爸在你四點放學時去保母家看一下你的傷勢,爸爸決定馬上去學校看看..老師把正在午睡的你抱出來給爸爸看,你看到爸爸哭了出來.爸爸問你要回家嗎?還是在學校,你選擇跟爸爸離開。然後意外的獲得隻XXXX機器人!

爸爸帶你去給醫生看,在藥局買了碘酒跟眼藥膏,會不會留疤還不清楚...我們會盡力照護你的傷口的!我的兒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huang 的頭像
    fannyhuang

    。六年三班。芬妮

    fa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